Three。

一条大写的咸鱼。

透明交差点 26

国庆日更打卡 (5/7)

和下一章连得比较紧,就一起放啦。


26


叶修叼着烟,花了一秒时间反应了一下刘皓这个大傻子在做什么,又花另一秒时间把这个大傻子捞回兴欣网吧。


“傻站着干嘛快进屋。衣服全打湿了小心感冒。”


雨落如带,那什么沾衣欲湿杏花雨在这天气里都见了鬼,在外面站不了三分钟就一准淋的湿透。叶修一把抓过刘皓的手肘往屋里扯,刘皓的肘骨就正好磕着了他的手掌,摸上去瘦骨伶仃。末春带了点寒凉的雨水早把刘皓的衣服淋得湿透,他又冷又湿的外套就粘在了叶修的手掌上,黏黏腻腻的,就好像里面包裹的皮肤也毫无温度一样,湿冷的感觉拍得叶修一阵激灵。


叶修的手掌温暖干燥。刘皓的皮肤本已适应了冰冷的雨水,这会儿手肘被叶修一抓,就好像终于感受到了何为温暖何为冰冷一般,反而开始觉得浑身发冷,而手肘上那篇接触了叶修手掌的皮肤,也似乎愈发贪恋地吸收起叶修手掌的温度来。


我在贪恋这个人的温度。


刘皓的脑中无意识地蹦出这样的矫情而中二的一句话,顿时起一身鸡皮疙瘩,然后……


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。


喷了叶修一脸口水。


“啧,怎么样,感冒了吧?”叶修相当嫌弃地看了刘皓一眼,转手就在前台拿了条毯子扔刘皓身上。


“打个喷嚏而已。”刘皓揉揉鼻子,不服气地争辩一句,但最终还是接过了叶修递过来的毯子开始擦头发。


叶修抓了抓自己掌心剩余的一点雨水。湿冷的感觉还在。“先换个衣服吧,我去给你拿。”说罢转身就往二楼的小储藏室走。虽然陈果总数落他一件外套来回穿,但是换洗衣服他还是有几件的。


“队长……”刘皓坐在那里擦头发,闻言就把叶修叫住了。


“嗯?”叶修转过身,嘴角可疑地翘了一下。还是这个称呼好听。


“衣服就算了吧,”刘皓扬脸微笑,露出六颗白牙,“我比你高,可能穿不下。”


“……冻死你算了。”




当然冻死之类的话只能是说说而已。刘皓转头就从善如流地披上了叶修的衣服,和和气气地坐下跟叶修打荣耀了。


打游戏的时候刘皓简单说了说在嘉世惨遭开除的经历,两人一合计就去蹲了嘉世的野图boss。可怜陈夜辉今天莫名其妙的就被扣了工资,还莫名其妙地就遭遇了丢boss二连击,堪称今日最惨。


在网吧二楼捣鼓技能书掉落的魏琛左等右等等不来叶修买的饭,骂骂咧咧下楼找人,就看见叶修刘皓俩人专心致志荣耀,聚精会神网游。


“哎哎老魏快上线快上线,刚QQ敲你你也不回,小楼他们已经把boss拉走了,你带人拦住陈夜辉。”叶修转头一看见魏琛就招呼上了,“60级的野图,苍蝇小归小但是也是块肉对吧,快上线!”


“……叶修,你买的饭去哪里了?”


“这个……”叶修顿了一下,转头就开始支使刘皓,“小刘,去给你魏哥泡碗红烧牛肉。”


“叶修你他妈……”本来以为能吃到红烧狮子头的魏琛愤怒了。


“老魏你不要辣的啊,我忘了老年人不能吃辣了。小刘,给你魏哥泡碗香菇炖鸡。”


“得令。”


然后场面就变成了几个人围堵boss了。好像跟平时没什么不同。


唯一的不同就是刘皓今天好像特别狠,抢嘉世的boss他当然不好开暗无天日,但是手上这个魔剑小号他也打得气势汹汹,波动剑一个接一个丢。


“小刘今天可以啊气场全开的,刚才那个波动剑,走位有点骚啊!”魏琛感叹道,“在嘉世吃亏了?”


“啊,吃亏了,饭碗都亏掉了。”叶修回答道。


但好像刘皓并没有因此消沉的样子,整个人正常得有些不对劲。就只有在刚才站在门外淋雨那一下,情绪看上去有些低落。但这会儿整个人似乎已经切换到了荣耀模式,神挡杀神,平时都没见他这么猛。


如果忽略掉他不停打喷嚏这一点的话,还是很有气场的。


在刘皓打了第N次喷嚏之后,就连唐柔都忍不住摘下耳机询问,“小刘感冒了?”


“没……阿嚏!”刘皓刚想回答一句没事,就被自己光速打脸了,但嘴上还是要逞强的“我着凉了是这样的,回去洗个热水澡就好了。”


“行,那今天让你早退一次,回去好好休息。”叶修清了清这次boss的掉落,收成还不错。


“那我就先走了,回家之后我会再上线……”


“等等,”叶修也跟着拔了账号卡退掉荣耀,转身拿起门口伞框里的一把伞。


“我送你回去。”


“哎?不用不用我没事儿……”刘皓推拒着,却被叶修一句话塞回去了。


“我刚好出去遛遛。”


不止刘皓,魏琛陈果一干人听到叶修这句话都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。


夭寿啦!天上下红雨啦!众宅之宅叶修居然表示要出门遛遛了!


评论(6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