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e。

一条大写的咸鱼。

透明交差点 24

国庆日更打卡(3/7)

大家是不是已经忘记了掉线数章的陈夜辉=w=


24


刘皓在自己的办公桌上粘好发票,填了报账单子,钻到过道里面急急地往财务室走去,一边走一边想昨晚上的事。他昨天吃完盒饭回楼上,就被叶修拉过去打神领boss了,关于赢不赢的话题也就搁置了下来。


在打boss的混战中,魏琛一面支使着小魔剑跑东跑西,一面给他零零碎碎讲了PK的时候他犯的一些错。


“这个后跳早了……我说你呢小刘。刚PK也是这样的,魔剑不能这么打……”


这人嘴虽然损了点,说话直白了点,人其实挺好的。


刘皓这么想着,敲了敲财务室的门就打算进去报账。节后财务部要处理的事情成堆,报账都得排着队的,刘皓一个试用期小新人,哪里有插队的权利,就老老实实搁队尾排着。


刘皓安安生生在财务室门口排队,正打算摸出手机码几行战术分析,却又被人抓着手肘就往一边拖。刘皓回头一看,老铁陈夜辉抓着他胳膊不撒手,把他拉着一个劲儿往对面办公室走。


得了别写了,刘皓叹口气。


“皓啊,可算找到你了,江湖救急快快快。”


“今天等等行吗,我要排队报账,人一会儿下班了。”


陈夜辉不耐地咂咂嘴,夺过他手上的报账单子,“我去给你报——哟呵这么厚一摞报账单子,后勤部太鬼畜了,早知道怎么不来我们网游公会……”公会经理报账当然就不用排队了,陈夜辉答应起来自然爽快。”


刘皓乐得他大包大揽,“后勤部不就是打杂部么,新人又是打杂部里打杂的,不报账还干嘛?”


“你这种人才去报账很浪费啊,我这里的事情可比报账紧急多了,你这个先放一放。”


陈夜辉找他还有什么事,那还不就是打副本,抢boss,卧底。老三样,刘皓自个儿都能背出来了。虽然他跟陈夜辉是发小,但是在嘉世上班俩人一个是后勤部小新人,杂事多;一个是工会会长,杂事也多,在俱乐部里就很难有什么交集。最多的交集也就是陈夜辉一阵风跑到后勤部拉着刘皓救急,边把人拉走还一边喊部长我借一下人。


“今天刷了什么野图boss?”刘皓已经放弃挣扎了,语气中满满的生无可恋。


“暗夜殿堂,暗夜流光索尔。”陈夜辉说话间已经把刘皓按在座位上坐好了,“3团精英团团长拉肚子了没办法指挥,你带一下。”


“我带……我狗带我,”刘皓嘴上这么说,却已经把耳机戴上了,“回头请我吃饭啊不要M记。”


“好好好,回头请你楼外楼。”陈夜辉满嘴跑火车,直接按贵的上,反正口头支票不要钱。


刘皓自个儿也没当真,掏出暗无天日登上荣耀。他自己本身就是嘉王朝的老高玩,指挥一个精英团那还是熟门熟路的。刘皓操纵着暗无天日奔到暗夜殿堂,一看大乱战的阵容配比,乐了。


暗夜殿堂里的阵容,看ID就能分出阵营来。除了些零零散散的野队和拾荒党,一队自然是陈夜辉手下的嘉王朝,一队是越云家的公会,还有一队人顶着的是义斩公会的名头。暗夜流光索尔是个体型跟玩家差不多大的boss,此时埋在这三队人马里面,乍一看根本分不清哪个是玩家哪个是boss。倒是人堆里面有一个外观丑不拉几不知道什么职业的角色,扛着一把似矛非矛的武器,一路走位风骚如入无人之境,简直比boss还显眼。


君莫笑。要说这位是boss也不为过。


当然现在也是自己的boss就是了。


两个boss的意思当然是不一样的。


刘皓偷眼去看旁边,陈夜辉杀气正盛,指挥着,“一队二队稳住了啊,给我把人拦好了别把义斩的人放过去喽,给我重点关照君莫笑!三团你们团长有事下线了啊,现在暗无天日指挥!”


刘皓清清嗓子,开麦喊道,“三团听我指挥啊,一队跟你们陈会长去挡住义斩,二队刷好状态,三队四队最大距离攻击,五队刷血……”


暗夜流光索尔最后还是丢了。


意料之中,刘皓想。


打boss的时候暗无天日指挥得尽心尽力但又功亏一篑。这是他们大公会面对君莫笑时的常态,陈夜辉不怪刘皓,但是生气还是要气一气的。


“这周又丢了个野图……我们明明是最早到的!”


野图boss哪管什么先来后到,抢到是谁就是谁的。这次义斩明显指挥装备都要好得多,何况还有个暗无天日有意无意放点水,义斩想抢不到都难。


当然这样的话刘皓也就敢在心里面想想,真要说出来陈夜辉绝对找他真人PK。


“哎,没事,下回再抢回来就是了。”


陈夜辉兀自生着气,“你的楼外楼,没有啦!”


本来就没想过能吃上。刘皓假意点点头,一副惋惜的样子。心思却在想今天多抢了个boss,也不知道叶修会不会给他多加个菜?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