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e。

一条大写的咸鱼。

透明交差点 23

国庆日更打卡(2/7)

感觉叶神老魏俩人,其实都蛮护短的 XD

无糖日常。过渡章。

啰嗦是毛病,得改==



刘皓到楼下去吃饭了,陈果也跟着下去看场子情况,楼上就还剩下唐柔、叶修和魏琛三个人。叶修咳一声,想起了什么似的转身对唐柔说,“今天老魏过来,老板娘不是加了个菜么,我给刘皓留了点起来放前台了,小唐你去给他拿一下。”


叶修平时不怎么喜欢支使别人,但唐柔那是多明白的一个人,一看这架势就知道两个老人家有话要说,取了耳机答应一声就下楼了,剩两个烟枪在训练室里面吞云吐雾。


“我说的都是实话。”


叶修这边还没开口,魏琛倒先说话了。


“第一把还算不错,打的很有想法,有的地方还是蛮有心机——当然在老夫的手下这些雕虫小技都是渣渣。比较值得一提的是他后半程尽量想贴着我打,故意中了我一个死灵纠缠拖慢了移动速度。老夫足智多谋,没上当,但是不能否认,这小子有想法,打的蛮有意思的。对于职业之间的特点也很有一定的了解,这一点比起刚才那个唐柔要厉害多了,是个培养培养就能拉上场的。”


“第二把,一般,整个还是挺有章法的。但是明显就没有第一把那么用心了。”


“最后一把,妈的我真是不想说了,打的太乱了,太乱了。跟第一场简直就不是一个人打的,我当时真想敲开他脑壳看看装的是啥。”


叶修没插话,等魏琛一个人捋了一遍刚才的三把PK,这才不急不缓地开口说,“你刚才就这么说多好,上去就怼一句想不想赢,看把人家委屈成什么样了。”


魏琛气不打一处来,“我说的都是实话。越打越臭这怎么行!嘿没看出来你这家伙还挺护短!”


“什么叫越打越臭,人家不都说了么,人饿了,想吃饭。”


“靠,饿一饿还神志不清了啊?当老夫没饿过肚子打荣耀。就他这样想比上喻文州那小子,差远了我跟你讲。心态太容易崩了,就这样还怎么上场?”


“是啊,怎么上场啊。”叶修代为遗憾似的感叹了一句。这些新人里面其实没一个省心的,这一点他和魏琛早就说过。现在魏琛来亲自体验了一把是怎样一个不省心法,问的问题其实挺戳。


“这人性格本来就七拐八绕的,我还以为你至少跟喻文州打过交道,应该知道怎么对付。”叶修吐出点烟雾,语气之间混杂着嘲讽,“结果没想到还不如我呢。”


“去去去,跟你说过几次了,喻文州那小子和我没关系。”


叶修咬着烟屁股,没戳穿魏琛急着撇清喻文州那点欲盖弥彰的心思。


他自己如何看不出来刘皓的心态问题?早在刘皓跟他打千波湖的时候,他就发觉这人PK心态有问题了。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,用到荣耀里面可不是什么好现象。后来一直想给他指出来,但每一次话到嘴边,就想起刘皓那天晚上靠在巷子的墙角里,一遍又一遍重复的自我嫌弃的话语。青年有点砂砾感的声音吐出一句句恶毒的话,什么小心眼儿啊卑鄙啊不是好东西啊,如同刀子一样剜人心肺,却是自己剜自己的心肺,是如同自虐一样的自我剖解。


那有砂砾感的声音尾音轻轻飘飘,入魔似的在叶修耳朵边绕啊绕的,叶修每次到嘴边的话又吞了下去。


大概是真的老了,居然变得这么有耐心。要是早几年指不定就直接怼过去了,几句嘲讽就能把人气跑。


按说跑了其实也没啥,再找个人就好了。


这样的想法也就在叶修脑子里冒一下,很快就打消了。


刘皓走了谁给他带腊肉毛豆,谁给他泡面递水?而且想想副本队里少个人可以撩闲。不好玩。




楼下,此时正在被楼上两个人议论的刘皓正刨着盒饭。时值下午七八点,是上机的高峰期,刘皓就搁前台坐着吃饭帮忙照看生意。


唐柔下楼来取了叶修留好的菜热了热,递给刘皓,“喏,今天加的菜,干锅鱼,叶修特意给你留的。”


“啊,谢谢唐姐。”


“要谢就谢叶修吧,”唐柔笑道,打开了前台的另一台电脑登上荣耀。她的神领挑战还没清完,打游戏打的争分夺秒。


刘皓伴随着键盘的敲击声有一搭没一搭刨着饭。其实他并不算饿,但是魏琛的问题实在是太尖锐了,他不得不找一个办法来逃避。他偷眼去看旁边玩着荣耀的唐柔,女战法还在打神领挑战的PK任务,就刚才他晃神的几分钟,寒烟柔就赢了一场,个人连胜数往上增加着。明明是网游中的PK,唐柔仍然认真地和刚才跟魏琛对打的一样。


赢,在网游里赢,在PK里赢,然后在职业赛场上赢,一直赢下去。


这样纯粹的胜负心,自己怎么就做不到呢?


大概那个赛场,本来就是属于你们的。而不是属于我的。


刘皓吃掉泡沫盒子里最后一点饭,把盒子叠一块儿扔掉,如同扔掉那仍怀有一丝幻想的自己一般果决干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39)